close

我真的超愛羅比威廉斯(Robbie Williams)的

他老兄的舞台魅力也真的是驚人。

但很奇怪,為什麼他老兄在英國紅到一個不行,但在米國就是紅不起來,很奇怪ㄋ。

要是,他有來台灣開演唱會,在怎麼樣,我也要去參加

就算是拋妻棄子(哈哈,我沒妻沒子,不擔心)。

我超愛的演唱會版本:

Angels

 

 

Come undone,超誇張的,台底下隨便抓一個上來,可以抓有可以親,我也想要阿

 

Strong,這首我也是愛到一個不行,但看演唱會版本的,1分20秒的那個妹,超正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