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每天早上起床時,睜開眼的第一個念頭是,幹,又要上班了。

這時,應該就是該離開這個環境,到下一個地方打拼的時候到了。

以上,是我幾年前,最初衷的想法,轉到IC LAYOUT這個產業以來,已經經過了7個年頭了

跟了這個老闆,也足足外5個年度了,一直以為,我會跟他一直就這樣子合作下去,

直到達成我們當初從同一間公司跳出來的願望。

但是,我想,這個願望,應該是沒法子達成了,當初重新換到了這間公司,本來合作娛快的5個人,漸漸的變成了4個人,3個人。工作上,也沒了所謂的衝勁

新的系統進到了這個單純的研發團隊,新人,新副總,新的團隊,新的無奈,新的抱怨

是我想太多,還是事實如此,對於LAYOUT的不尊重,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

IC WORK,都沒聽過上面說過,LAYOUT的功勞在哪,IC 有問題,你就會聽到一句口頭禪 "應該是LAYOUT的問題",哈,真好笑

一間所謂IC DESIGN HOUSE,上班打卡,下班責任,看來是現今的趨勢了,但,當初的承諾,感覺,都是上面的人,說改就改的玩笑話

4年了,也應該是該改變的時間了,一任總統也不過就是4年,換人做做看,每4年聽一次,換間公司做做看,也許,是我目前想要的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